首页关于我们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UNIMEX 环球海事精英交易平台

UNIMEX - Universal Maritime Elites Exchange.

近年,海事业务不景气的同时,电子商务以及共享经济浪潮一浪高过一浪。UNIMEX的诞生不但来自于这种大环境,也更来自海事行业业内人士对海事业的反思。我们期望将UNIMEX 建设成为海事领域的共享服务平台。其主要业务模块包括视频共享平台、咨询、人才智库、 专题讲座等。

UNIIMEX旨在打造一个未来海事业生态系统的平台。平台将主要通过联络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的业界资深校友以及国内外其它海事大学的同仁组建一个海事专家团队, 并借此把行业精英的经验分享,人生感悟通过网络传播给年轻学生和职场新人。同时,随着平台的成长,在接下来的数年内将UNIMEX打造成一个举足轻重的海事业数据库为海事生态系统助力,惠及业内所有利益相关方

UNIMEX平台主要依托四大板块内容,向广大海事高校学生及海事行业的工作者提供服务。

主要板块分别如下:

  • 海事视频共享平台

    视频交流具有更直接、简洁、高效的优势。我们期望透过这个平台,有更多海运业内人士利用这个平台主要以视频方式分享经验,分享知识,分享行业内最前沿的信息。惠及海事大学学生及行业从业人员,以便他们成为未来UNIMEX的积极推动者。本着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理念,不断地共同创建海事海运生态圈。
  • 海事人才智库

    汇总海事业内的投资咨询及招标项目,我们期望需要海事投资咨询时,投资方或者运营商能很方便地找到最适合的业内人士提供专业意见,以避免走弯路,以便更有效地做出最佳投资决策。
  • 海事信息共享以及项目咨询服务

    当累计到一定程度,海事大学毕业生的资源会不断丰富,UNIMEX的大数据库会在这个平台提供最佳招聘应聘的海事人才智库。因为我们同时会不断汇聚招募海运界经验丰富的专家人士通过UNIMEX平台做出积极分享。同时把公司用人和毕业生找工作有效地链接起来。
  • 海事专题讲座

    具备了这样的人才智库,我们就有能力参加各种海事相关的论坛以及网上答疑。我们期望以这种形式为积极参与UNIMEX项目的各个海事大学及其校友会带来经济上的收益,回馈海事界。这是另外一层意义上我们在UNIMEX平台下筹备创建的海事生态圈。



Email: unimex.org@gmail

Whatsapp:  +65 89421848






UNIMEX微信公众号: 

UNIMEX环球海事精英平台

Designed by Wanhu.
会员统计:9